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首页  资料下载

惠州学院教师进修协议书

发布日期:2024-03-20访问次数:840

惠州学院教师进修协议书


 甲方: 惠州学院

 乙方: ______________________(培养对象)

 根据《惠州学院教职工进修培训暂行办法》有关规定,在双方平等协商的基础上,特订立本协议书。


1.教师进修结束后,以取得学历(学位)或结业证并返回我校工作岗位的当月起计算服务年限,各类服务年限分别是:在职博士为五年;国内(外)访问学者进修培训者为四年;其他短期培训者为两年。

2.进修人员违反以上服务期协议的,应向学校支付进修违约赔偿金。进修违约赔偿金包括:脱产学习期间的绩效工资全额、进修期间学费、以及学校同意报销的差旅费、住宿费等。按每服务一年逐年平均递减。对于违约并拒绝支付违约金的,学校有权冻结其人事关系并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3.本协议书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持一份,双方签字盖章方能生效。

惠州学院教师进修协议书.doc


 甲方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签章):        _______ _______________


 乙方(签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