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离退休管理  图片新闻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3访问次数:1011


611日,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党员前往东莞威远炮台、海战博物馆和可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老同志们先后参观了东莞威远炮台、海战博物馆。一尊尊锈迹斑斑的古炮,一座座历经沧桑的炮台,仿佛当年惨烈的战争场面展现眼前,令人不禁对奋勇杀敌的将士肃然起敬!海战博物馆采用图片、实物、场景相结合,运用特技灯光与音响效果等现代科技手段作为展示方式,重现了虎门销烟和虎门战争的场景。老同志们缅怀先烈,激励自身,深感人民的命运与国家的兴衰紧紧相连。

老同志们还游览了广东清代四大名园之一的可园。园内处处体现出诗情画意的生活场景,大家细细品味岭南园林的精妙工艺,置身其中,如画中行走,令人流连忘返。

活动在一片团结、互助、乐观、向上的氛围中结束。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离退休党员同志的近代史教育,增强了离退休党员同志的爱国情怀。老同志们也都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继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