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惠州学院客座教授聘任办法(2019年修订)》《惠州学院外聘教师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28访问次数:720

各单位:

《惠州学院客座教授聘任办法》《惠州学院外聘教师管理办法》已经运行超过5年以上,根据惠州学院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试行)》(惠院2018168号)的有关要求,超过期限的必须按时修订,现将上述两个办法征求意见稿发给你们,请各单位召集本单位教职工组织讨论,广泛征求意见。

请各单位将征求的意见进行整理,以学院(单位)名义提交(不接受个人意见)。于2019年5月13日(星期一)之前,将本单位意见纸质版(花脸稿)盖章版交至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314室),电子稿发至rsc@hzu.edu.cn(若无意见也请回复)。

   

   人事处

      2019年428


    附件:

        惠州学院客座教授聘任办法.doc

   惠州学院外聘教师管理办法(修订).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