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离退休管理  图片新闻

惠州学院第三届党代表个人风采---张志章

发布日期:2019-01-16访问次数:330

张志章,现任离退休党总支委员、第四党支部书记。19842月起先后在化学系、生物系、教务处、人事处、总务处、基建处、后勤集团工作,曾任学校职称改革办公室副主任、总务处副处长、基建科科长、后勤集团副总经理等职务(期间2001.3.~2002.2.担任惠州市委派驻博罗县“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教活动督导组副组长)。工作勤恳、认真负责、任劳任怨,是新校区“开荒牛”之一。历年许多次荣获学校“优秀共产党员”,惠州市直属机关宣教系统“五好工作者”,“惠州大学1999年德赛奖”,惠州市委“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先进工作者”,广东省高校后勤管理、伙食管理“先进个人”,“广东省高校伙食工作特别贡献奖”,“广东省高校后勤突出贡献奖”等奖励。

20087月退休之后,积极参加了惠城区老年乒协、惠州市乒乓球协会和惠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乒乓球队的训练、健身、竞赛等活动。坚持身体锻炼,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担任离退休第四党支部书记工作以来,能带头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在重大原则问题上立场坚定、是非分明。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及离退休党总支的部署、决定,组织党员学习文件、有序开展支部活动。公道正派,清正廉洁。密切联系群众,能如实反映党员和群众的意见、要求,得到党员、群众的信任和拥护。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参加学校二届党代会和二届“双代会”的有关活动,认真履行代表或“特邀代表”的职责,积极为学院的稳定发展、党组织的建设提出合理化建议。

2019年,学校面临粤港澳大湾区加速建设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必将加速推进学校的跨越发展。希望惠州学院早日办成广东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