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12月12日浏览次数:353设置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12月5日,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举行专题学习报告会,并赴深圳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活动剪影

当天上午,离退休人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报告会在教学实验大楼206课室举行。退休教师叶洪添教授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离退休老同志80多人聆听了报告。

叶洪添教授回顾了10月22日至25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全过程,详细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珠海、清远、深圳、广州的讲话内容,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讲话及其作出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广东省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要求,并就老同志们如何做好贯彻落实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离退处负责人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们发挥作为改革开放40年的见证者、亲历者和参与者的优势,积极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学校和惠州市的改革、创新、发展献计献策、点赞助威,持续增添正能量。

报告会结束后,全体老同志赴深圳参观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学校老领导李秀峰、陈舜辉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供稿: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审稿:陈慧玲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