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6月28日浏览次数:524设置

本网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激励老党员们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党员本色,离退休党总支于6月20日组织离退休党员同志前往海丰红宫红场、彭湃故居、彭湃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合影

活动中,通过参观学习、聆听讲解,离退休党员同志重温了彭湃等革命先烈的革命斗争事迹,对革命先烈为我党革命事业的胜利做出的伟大牺牲和重大贡献表示十分敬佩,深刻体会到革命历程曲折艰难和革命胜利来之不易。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活动,离退休党员同志表示,历史长河奔流不息,中国共产党已走过98年不平凡历程,我们不仅要缅怀革命先烈,还要十分珍惜今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离退休党员同志们表示,要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续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离退休党总支

审稿:罗恢远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