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我校中青年教师赴南方科技大学进修访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1访问次数:1936

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理工科专业中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根据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高校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和《南方科技大学帮扶惠州学院三年工作方案(2019-2021)》的要求,现将有关进修访学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条件和人数

此次申报可不受《惠州学院教职工进修管理办法》(惠院发〔2019184号)文件限制,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即可申报。各学院人数不做限制。具体派出人员由双方学校协商确定。

二、选派学科专业

优先选派化工、能源、电子、材料(化学、电子)、生命科学与大健康、数学、计算机、地理等学科或领域。

三、访学时间

201910月至20206

四、访学期间工作要求及考核

1.纪律要求:访学期间严格遵守惠州学院和南方科技大学各项纪律要求。

2.教学科研任务要求:严格按照《惠州学院教职工进修培训管理办法》(惠院发〔2019184号)相关规定,完成进修访学任务要求。同时,访学期间每学期至少选修1门与本人学科专业(或现任教学科专业)相近的课程(一年内要求选修2门以上课程),并达到南方科技大学规定的课程考核要求。

3.考核:访学结束一年后,按照《惠州学院教职工进修培训管理办法》相关要求进行考核。未完成考核任务的,扣除相应绩效工资。

五、保障措施

1.访学期间科研经费:我校给予南方科技大学接收访学人员的课题组5万元/人的经费支持,由学校统一支付给南方科技大学。

2.访学期间住宿费:访学期间住宿由南方科技大学协调解决,费用由学校统一支付。

3.访学人员访学期间,工资福利待遇按照《惠州学院教职工进修培训办法》(惠院发〔2019184号)相关规定执行;访学期间,原任职务予以保留,职务晋升、职称评聘等不受影响。完成此类访学视同为满足职称评审中的国内访学经历要求。

六、材料提交

申请人进入网站:https://www.sustech.edu.cn/zh/shizihuancunyemian.html#2

查看导师信息,结合自身专业选择志愿申请导师,填写《惠州学院2019-2020年度选派教师赴南方科技大学进修访学基本信息表》(见附件),于2019917日(星期二)前,将材料电子版(文件名为“南科大访学+二级学院名字+教师名字”)报各二级教学单位办公室。各二级单位于2019919日(星期四)前,将汇总后的《惠州学院2019-2020年度选派教师赴南方科技大学进修访学基本信息表》纸质版报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314),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sz@hzu.edu.cn,邮件主题命名为“南科大访学+二级学院名字”。

(联系人:饶佩,联系电话:25272318231

附件:惠州学院2019-2020年度选派教师赴南方科技大学进修访学基本信息表

  

  惠州学院人事处

    2019910



    附件

惠州学院2019年选派教师赴南方科技大学进修访学基本信息表

二级学院:(盖章)联系人:填写日期:

序号

选派人员基本信息

拟进修方向

志愿申请导师

所在学院

姓名

出生年月

教育经历

现研究方向

主要研究经历

主要研究成果(填写主要代表作或专利)

一志愿导师姓名

二志愿导师姓名

三志愿导师姓名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