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招聘

惠州学院诚聘学科课程与教学论优秀教师启事

发布日期:2020-11-09访问次数:10426

惠州学院是广东省属公办综合性本科大学、省首批普通本科转型试点高校、省市共建本科高校、省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省第二批省级双创示范基地、省创建国家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立项建设院校。学校所在的惠州市位于广东省东南部、珠三角东北端,南临南海大亚湾,毗邻广州、深圳、东莞、香港,是粤港澳大湾区东岸重要战略腹地和枢纽门户,未来将建成珠江东岸新增长极、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重要地区和全国一流城市。

因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学科课程与教学论优秀教师。我们以诚挚的心,期待您加入惠州学院,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对象

中小学退休优秀教师

1、基本条件:

1)年龄原则上65周岁以下;

2)身心健康;

3)具有中小学副高级及以上职称;

4)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较高的学术造诣、创新性学术思想,在学科教学方面取得较好的研究成果;

5)具有良好组织协调能力,能较快提升所在学科教师教育水平。

2、引进方式:按照合同聘任方式引进,年薪8-10根据具体承担工作任务),特别优秀待遇面议

)课程与教学论硕士研究生

1、基本条件:

1)年龄原则上30周岁以下(在读博士35周岁以下);

2)身心健康;

3)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本科为一本院校毕业,原“985”“211”高校及“双一流”高校毕业的优先考虑,音体美专业应为排名前列的专业院校毕业)。

2、引进方式:按照合同聘任方式引进的新机制专任教师,薪酬待遇与在编同职级专任教师相同。

二、学科领域:

语文、数学、英语:各3-4

历史、政治、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各2-3

音乐、体育、美术:各1-2

三、报名

有意应聘者请登人事处网站浏览招聘公告,下载并填写《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1)、《应聘人员业绩成果一览表》(附件2),将附件1、2及个人证件扫描件(含身份证、专本硕学历学位证、职称证、业绩成果证明材料等)及专、本、硕学信网上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经教育行政部门认证的学历学位材料一起打包发送至zhaopin@hzu.edu.cn,邮件主题填写“姓名+应聘学科教学论优秀教师”。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20年3月30日止。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52-2529142

学校网址:http://www.hzu.edu.cn

学校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河南岸演达大道46号

 

附件1: 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2应聘人员业绩成果一览表.xls

附件1 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附件2 应聘人员科研业绩成果一览表.xls 

                                                           惠州学院

                                                            202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