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离退休管理  机构设置

离退休党总支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01-30访问次数:226

离退休党总支委员会

 

 一 、宣传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及学校的各项决定,围绕学校的根本任务和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

 二 、加强离退休党组织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指导离退休党支部的工作。

 三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和离退休人员的实际,制定本总支党员学习教育计划,有针对性地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或形势教育,做好党员教育工作。

 四 、健全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定期检查和通报有关制度的执行情况,加强对党员的管理。

 五 、认真做好离退休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深入了解和掌握离退休人员的思想状况及热点、难点问题,及时反映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化解各种矛盾,维护广大离退休人员的合法权益,维护学校和谐稳定。

 六 、通过召开离退休党总支与管委会联席会议,参与讨论和决定组织离退休人员开展的各项活动或重大事项,保障离退休工作的顺利开展。

    七 、协调有关部门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

    八 、完成学校党委下达的其他工作。

 

 

 

 

离 退 休 党 总 支 委 员 会

党总支书记

     赖 平

党总支副书记

陈慧玲

组织委员

韩东妮

统战委员

曾庆荣

宣传委员

陈天枢

纪检委员

张志章

文体委员

高丽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