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策法规  教师发展

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 公派出国留学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07访问次数:370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公派出国留学申报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现就我校做好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本次申报的项目有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国际区域问题研究及外语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地方合作项目,国际组织后备人才培养项目,国际组织实习项目等。

二、申报流程

(一)报送申请意向

申请人务必于202239日前将申请意向口头报送我处师资科(行政楼311),联系电话2527231,联系人李巧敏。

(二)填报事项

申请人务必于规定时间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www.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申报后将纸质版材料提交至我处师资科审核,电子版材料发送至师资科邮箱(sz@hzu.edu.cn)。

材料填报时间及要求详见《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材料提交时间及应提交的材料清单》(见附件2)。

三、其他

本次进修人员纳入所在二级单位2022年度教师访学进修计划管理,相关要求以《关于做好2022年度教师访学进修计划报送工作的通知》(惠院人事〔20222号)为准。

 

 

人事处

2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