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  要闻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发布日期:2022-05-23访问次数:246

 5月18日,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22会议室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体党员铭记入党初心,勇担育人使命。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人事处处长赖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让大家回忆起入党那天的光荣和激动。

 

(赖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委员还为5名过“生日”的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大家共享“生日”蛋糕。在庄严热烈的氛围中,5名党员同志分享了他们的“政治生日”感言、入党故事以及在党组织中的成长收获。拥有26年党龄的曾蔚阳同志感慨道:“感谢党对我的培养和教育,26年以来党就是我的太阳,让我始终走在阳光下,是我心中永远不变的信仰。往后的日子我会继续努力,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从他们娓娓道来的故事中大家感受到党组织先进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个人成长带来的积极作用。



(为第二季度入党的党员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大家共享“生日”蛋糕。) 

简单又有仪式感的“政治生日”主题活动让党员同志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的无上荣光,也激励着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