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招聘  招聘公告

惠州学院仲恺信息学院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2-05-27访问次数:6452

一、学院简介

惠州学院仲恺信息学院是在惠州市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以惠州学院和惠州市仲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合作为基础,并在众多理事单位支持下开展战略合作的现代产业学院,学院地址位于惠州市仲恺高新区广东惠州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学院面向仲恺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需求,在物联网与智能硬件、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机器视觉与智能装备、功能材料等领域开展科技服务,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复合应用型人才,提升对惠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功能。在“校-政-行-企”四方协同建设思路指导下,学院探索性促进了产业与教育的结合,通过共建师资队伍、共议课程设置、共搭实践平台、共设企业特色班、共造联合实验室,推动了产教深度协同育人,服务了产业的人才与技术需求,已初步建设成为“3基地2平台”的现代产业学院。仲恺信息学院2018年获得广东省级产业学院立项,2020年入选广东省示范性产业学院。

二、招聘岗位

根据工作需要,本学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秘书、辅导员及办公室管理人员若干名。

(一)科研秘书(招聘1名)

1. 基本条件:具有工科类专业背景的本科以上学历,有项目申报、项目研究、专利撰写、编程等经验优先。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岁,能读懂英语资料,熟练运用于计算机处理数据、文件、绘图等;有较强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肯干;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 基本职责:负责组织前沿技术培训、教师挂职企业、产业技术攻关、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实践组织、特色班组织管理、学历教育协调管理、产学研项目申报与实施等工作。

(二)办公室管理人员(招聘1名)

1.基本条件:具有管理类、文科类专业背景的本科以上学历,有办公管理、文案处理等经验优先。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能熟练运用于计算机处理数据、文件、制作PPT等,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并熟练掌握办公信息化技能;有较强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工作认真负责、细致耐心、踏实肯干;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心理素质。

2.基本职责:主要负责学院实训课程安排、每周工作撰写与资料管理、各类来访活动的接待、日常教务活动、协助企业对接工作、学院各种活动的组织、协调等工作。

(三)教辅人员(招聘1名)

1.基本条件:

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学生管理等经验优先。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有较强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工作认真负责、细致耐心、踏实肯干;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心理素质。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基本职责:主要负责常驻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实习单位的对接、相关学生实习项目的管理及相关资料的收集与整理、仲恺区企业实习需求管理等工作。

注: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以上所有职位: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在国(境)外有犯罪纪录人员,涉嫌违纪犯罪及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人员;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5年或其他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的人员;近两年内在机关及事业单位招录(聘)中存在违纪行为的人员;在读学生;现役军人。

三、招聘流程

报名:有意应聘以上职位者请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职称证书(如有)发送至邮箱jianfeng.huang@hzu.edu.cn,联系人:黄老师(联系电话:13829938625)。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

因个人或网络原因,造成报名不成功的,责任由报名当事人承担。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620日下午5点。

审查:经对应聘者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并电话通知审查合格者具体考核时间和地点。

考核:对资格审查合格者按规定程序方式组织考核,按考核合格者进行排序,确定拟聘用人选。

体检:拟聘人员到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拟录用人员未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考察: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考察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有关要求组织实施。

聘用:对体检合格、考察通过的拟录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相关规定,签订劳动协议。录用人员试用期为半年,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聘用;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试用期自报到之日起计算。

薪酬待遇:本次招聘的为项目制单位自人员,聘用后其薪酬待遇参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特别提示:本招聘不向应聘者收取报名费等任何招聘费用,请应聘者切勿上当受骗。

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河南岸演达大道46号惠州学院

 

惠州学院仲恺信息学院

2022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