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招聘  招聘公告

惠州学院2022年医务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2-06-02访问次数:1952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人民政府第139号令)的规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惠州学院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医务人员5。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及基本要求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学位

专业

备注

医师

3

本科及以上

临床医学、全科医学专业

具有执业所需的资格证书,年龄一般在65周岁以下。

护士

2

大专及以上

护理学专业

年龄一30周岁以下

 二、用工性质、待遇

1.用工性质:按非人员予以聘用;

2.待遇:视具体情况实行协议工资。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热爱学生,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团队合作意识强。

3.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有符合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技能和工作能力。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①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②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③其它不符合事业单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应聘人员登录zp.hzu.edu.cn进行在线报名,按要求上传个人证件扫描件:含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应届生上传就业推荐表)、资格证及学信网上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留学人员另须提供教育部学历验证报告)。因个人或网络原因,造成报名不成功的,责任由报名当事人承担。

2.报名时间:202262日起至2022616日止。

特别提示:

1)我校不收取任何形式的报名费,请应聘者切勿上当受骗。

2)有以下情形之一的视为无效报名:①不按规定填写报名材料者;②内容填写不真实者;③资料提交不齐全者。

(二)资格初审

资格初审由人事处和后勤管理处共同负责,按照报名条件对应聘者报名资料进行初审。通过资格初审者,学校将通过惠州学院网站人才招聘栏公布复审(考核)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三)资格复审

通过资格初审人员,根据具体通知要求携带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提交的资料有:

1.《惠州学院2022年临床医师及护士报名登记表》原件一份。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专科或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研究生未毕业的,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本科毕业证、学位证)。

4.有职称者须提供职称证书及其复印件。

5.近期一寸免冠正面照片2张(背后写上本人名字)。

6.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或学信网认证信息原件。

对不按时参加复审的、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按时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取消应聘资格。

(四)考核

考核以面试+笔试+技能测试的方式进行,由人事处按规定程序与方式组织实施,再由学校依据考核结果择优确定拟录用人选。

(五)体检

拟录用人员到指定的三级甲等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拟聘用人员未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六聘用和管理

拟聘用人员持体检报告、户籍所在地街道办开具的婚育证明、无犯罪记录证明及相关证件材料进行报到入职,统一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学校对聘用人员按照相关规章制度进行管理。

五、有关说明

1.应聘人员应对所提供的材料真实性负责,且与在《惠州学院2022年临床医师及护士报名登记表》和所提供的简历等材料中填写的内容一致。若个人填报信息失实,或所提供的资质材料不真实,或不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将取消应聘资格。聘用后发现有虚假情况的将予以辞退,已签订的聘用协议无效,今后不准许参加我校公开招聘,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报名时与考核时使用的照片应保持一致。

2.新录用的人员试用期为半年,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聘用;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试用期自报到之日起计算。

3.本次招聘在惠州学院纪检监察室监督下(电话:0752-2527273),由学校人事处负责招聘工作相关具体事宜。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52-2529142

学校网址:http://www.hzu.edu.cn

学校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河南岸演达大道46号

 

 附件:惠州学院2022年医师及护士报名登记表.doc

                                        

                                          惠州学院

2022年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