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招聘  招聘公告

惠州学院保卫处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2-06-17访问次数:2135

一、招聘岗位

根据工作需要,保卫处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名校卫队员,招满即止。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具有初中或以上学历,能讲流利的普通话。

4.必须提供健康证、无犯罪证明(当地派出所出具)。

5.年龄要求:一般40周岁以下;有退伍证、保安证等,或较优秀的消防、安保等相关工作经历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且可优先聘用。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

1.线上报名。应聘者请填写《惠州学院保卫处校卫队员基本情况报名表》,将报名表、个人简历、相关证书发送至邮箱:13924738562@139.com,联系人:汤老师(联系电话:13924738562)。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应聘材料。

2.线下报名。应聘者先向汤老师预约报名,填写《惠州学院保卫处校卫队员基本情况报名表》,在约定的时间将报名表、个人简历、相关证书等文件材料送至惠州学院东门。

(二)审查:经对应聘者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并电话通知审查合格者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未通知面试者即未通过资格审查。

(三)面试:对资格审查合格者按规定程序方式组织面试,通知面试合格者进行体检。

(四)体检:拟聘人员到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拟录用人员未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五)聘用:对面试合格、体检合格的拟录用人员,按相关规定,填写《惠州学院保卫处校卫队应聘上岗审批表》,签订劳动协议。录用人员试用期为半年,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聘用,聘期3年;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试用期自报到之日起计算。

(六)薪酬待遇:

校卫队实行每班8小时三班倒工作制,月休4天,自愿顶班时,发放73元/班次,夜班津贴30元/班次,在岗执勤时,午晚餐提供盒饭,享受五险一金,享受工会会员待遇。

每月大概待遇:基本工资920元,岗位津贴1200元,每月发放奖励绩效500元,全勤奖100元,夜班津贴、顶班津贴若干,工作每满1年增加校龄工资60元,住房公积金单位缴交约200元,本科以上学历的发放学历补贴,升任班长、队长的,相应提高待遇。

 

特别提示:本招聘不向应聘者收取报名费等任何招聘费用,请应聘者切勿上当受骗。


 附件1惠州学院保卫处校卫队员基本情况报名表.doc

附件2惠州学院保卫处校卫队应聘上岗审批表.doc

 

惠州学院保卫处       

2022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