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离退休管理  关工委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二级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调整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04访问次数:101

附表:关工委委员联络二级学院一览表.docx关于做好二级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调整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


         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教党[2021]34号)和《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学习贯彻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粤教办[2021]5 号)等文件精神,以及学校中层干部和科级干部换届等实际情况,需要对二级

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二级学院关工委”)人员进行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二级学院党总支按照《惠州学院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实施办法》(惠院党发[2022])31 号)文件精神,对本学院关工委成员进行调整。二级学院关工委成员由 2-4 名身体健康、思想素质好、有奉献精神、热心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离退休人员及部分在职人员兼任。二级学院关工委主任由党总支书记担任,副主任由 1 名退休老同志担任;设委员数名,由退休老同志和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担任;由 1 名辅导员担任二级学院关工委秘书,办公室主任兼任二

级学院关工委联络组负责人。个别学院如果目前没有合适的老同志,副主任一职可以暂缺,待条件成熟后补齐。

         二、二级学院党总支要加强与本学院离退休老同志联系,邀请“五老”人员共同参加青年学生和青年老师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贡献。

         三、二级学院党总支要充分酝酿,集体讨论研究,设置二级学院关工委组织机构,明确相关组成人员。

         四、请各二级学院及时调整本学院关工委成员及职责分工,并于 7 月 1 日前将调整名单纸质版报送至校关工委办公室(8-316 室),电子版发送到 ggw@hzu.edu.cn。

         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2529195

         

         附表:《二级学院关工委调整名单》


惠州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22 年 6 月 2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