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  要闻

【聚焦二十大】我校召开2022年人才引育工作及英才博士聘期期满考核意见征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20访问次数:396

 11月10日下午,我校2022年人才引育工作及英才博士聘期期满考核意见征求座谈会在行政楼501召开。学校已聘的英才博士代表以及人事处负责人、相关人员等6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人事处有关负责人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上,人事处处长赖平介绍了会议召开的目的以及学校2022年人才引育工作基本情况。她表示,人才队伍建设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人才不仅影响着学校申硕工作成败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建设成效,也影响着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发展水平,英才博士是我校人才队伍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座谈会是人事处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主动为教师服务,更好地提升我校人才引育的工作水平而召开。她还对英才博士的聘任情况及聘期期满考核相关要求作详细说明。

英才博士代表对到校工作的有关情况、如何努力完成聘期考核要求、顺利通过考核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全面倾听每一位博士的心声和建议,将有利于进一步推进我校人才引育、人才评价改革及聘期考核等工作,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