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  要闻

我校召开特聘岗教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4-20访问次数:378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认真听取学校高层次人才的意见建议,4月1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22会议召开特聘岗教授座谈会聘岗教授齐聚一堂,交流工作情况,踊跃建言献策。会议由人事处负责人主持事处、科研处、教务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介绍了会议召开的目的,感谢特聘岗教授在学校各项事业中做出的贡献表示人事处将不断提高校高层次才服务和管理水平,充分激发高层次人才的创新活促进高层次人才为学校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后,教务处、科研处负责人别介绍了近期学校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虚心听取意见建议


会的特聘岗教授结合自己在惠生活经历和工作实际畅所欲言,交流感受,为我校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并对学校有管理政策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学校正处于深度融入、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努力推动高质量展的大背景下,高层次人才的支撑和引领作得尤为重要座谈会的召开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学校重视人才、珍惜人才、善待人才的温暖诚意,更让他们坚定了扎根惠服务学校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奋勇争先、主动作为,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撰稿:付娟娟审核赖平